玩偶奥兹

阿巴阿巴

我们的老师都是一群什么大宝贝(下)

    我错了……猝不及防的一场考试完全让我遗忘了这一个坑orz

   

    最近考试太多都忙不过来了QAQ

  


    姬友说道歉不如直接放文_(:з」∠)_


  


  好的,下面又到了茶香的逼逼时间。


  第三艘贼船:红色组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时,我还不知道病娇是什么,想来应该是指那些身有疾病而娇气的人吧。


       后来,我明白了,我说对了一点:身有疾病。


      就是心理或思想有些毛病的人。

  

      例如我们的大熊……不是,一碗不辣金丝鸡老师。


      第一节历史课,他用那条夏天还围在脖子上的围巾和与战斗民族健壮身躯完全不符的小奶音,让我们将他深深地记在脑海里。


     第二节历史课,他从那根称作是魔法小棒棒的

水管中掏出了一把瓜子,此举刷新了我们对他的 认知。   


     第三节历史课,因为琼斯老师吃汉堡被呛住四处找水耽误了下课时间,然后与早到的伊万老师碰见了面,两人差点拆了教学楼,最终王老师出面,一人一只包子,两人便乖巧的像是小熊和金毛,此事又刷新了我们的三观。尤其是,当伊万老师吃完包子后,吧唧一口,嗯,嘴对嘴。


   ……不是,这里还有一群未成年你们注意点啊!


    这个场景太震撼,当即炸出了一片红色党。


    至于为什么叫红色组?哦,萌上伊万老师和王老师cp的同志们说,名字是一辈子的事,所以要取的贴切而威武霸气。恰巧小道消息灵通的同志打听到他们曾经合演过一对红军搭档,感动哭了许多人,便称其为“红色组”。


    讲真,要威武霸气,“熊出没组”就很好啊,一个雪熊一个熊猫,贴切而又霸气可爱并存。


    金钱组的弟兄们为亲眼目睹王老师被夺吻的琼斯老师而愤愤不平。


    直到某一天,当我们看到三名老师不知道做了什么然后气喘吁吁汗如雨下地躺成一堆时我们顿悟了。


    黑三角诞生,入教送社会气(不),欢迎。


    咳咳,扯远了。


    话题扯回来,红色党的人表示每天红色的两位都是基情满满呢~俄罗斯的贴面礼真是美好~


   萌归萌,为了促进红色组两人的革命友谊,红色党同志们个个钻入历史的长河肆意……溺水,然后挣扎着爬上岸,摸一把脸上的泪水or汗水,买好人身保险,仿照着金钱组的做法将各种历史题目翻译成文言文请教伊万老师,(金钱组:强烈要求交专利费!)赶在他黑气实体化诡异的“kourkourkour…”声音冒出来之前,表面镇定内心慌成二哈的来一句“王老师应该会翻译吧”,看着大魔王瞬间变成软萌北极……不是,小熊,随后笑眯眯的去找王老师吃豆腐(并不),蜜汁姨母笑ing


    今天的红色党嗑糖了吗?


    磕了。


   

    文言文水平和历史成绩飙升的小红如是答道。


第四艘贼船:美食组

   

    众所周知,我们的政治老师弗朗西斯,是一位外表去掉胡子就是个漂亮的小姐姐可惜本质是个极度热爱从事裸体事业的汉子。


   因为他的风流浪漫,不少女生都拜倒在了他的(和谐)下。


    开玩笑的,我们是文明和谐的社会,嗯。


   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这只裸奔成精的男子最终拜在了我们顶顶牛掰的王老师北京老布鞋前。


   说来还要多亏柯克兰老师。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弗朗西斯老师趁着微风暖人,快乐地在操场上裸奔着,引起了我们全班的围观。此时此刻,王老师抓着一只麻袋出现了。他开始追赶弗朗西斯老师,试图用麻袋将他套住并用中华锅胖揍他一顿(不)。然而弗朗西斯老师常年裸奔经验丰富,左骚右骚,愣是没给王老师近身。我心疼地看着王老师气喘吁吁一副事后娇柔不经风的样子,掏出来一打柯克兰老师才塞给我的死扛。


   瞄准。|ω・)


   丢!!!  (´▽`)ノ死扛


   命中政治老师嘴角!(๑•̀ㅂ•́)و✧


   好的!王老师感激地看了我一眼(❁´◡`❁)*✲゚*


   王老师深呼吸,提速,两腿快的和缝纫机似的,套准了当场去世的弗朗西斯老师,使力——


   一个踉跄,被弗朗西斯老师反压身下。


   刚举起爪子准备为王老师帅气鼓掌的我们:“……”


    哦吼,刺激。


   王老师一激动,抬腿,踹——


   我们敬佩地看着弗朗西斯老师托马斯旋转上天,完美的,脸着地,鼓掌。


    但是美食组真正诞生,是因为另外一件事情。


    校园厨艺大赛,为高三学子们加油鼓劲儿的一次活动。


  弗朗西斯老师总算是规规矩矩地穿好了衣服,人模人样还有点帅气,白衬衫,牛仔裤,袖子半挽起,浑身上下散发着居家贤惠男友的气息。与他搭档的是厨艺爆表的人妻(?)王老师,两人一人做西餐一人做中餐,一人装盘一人摆盘,默契十足。我们嗅着香味,却不太饿。


   为什么?


   因为美色可餐啊!


   命运女神是个热爱八点档剧的女人,她安排了一出经典的恩爱场景来试图用狗粮喂饱我们。


   哦,没啥,就是王老师不小心切到手了弗朗西斯老师将血轻轻吻去了而已,嗯,这样而已……


    美食党冒泡。


    红色党笑而不语。


   小美同学沉痛地拍拍我的肩道:“对不起,我要出轨到美食组了。”


   我啪叽一掌将死扛啪入她的口中,杀人灭口。


  然后,很果断的,我转过身……抛弃了死扛,对着满桌的美食怂了。


   啊,人生美好。


彩蛋:


当你上课睡觉各位老师的反应


王老师:


“哎呀,这样是会着凉的呢。”递过一张毯子“盖上这个才可以哦,一小时一百块不还价哦亲~”


某同学默默看了一眼骨瘦如柴的钱包,默默坐直。



琼斯老师:


“哈哈哈,是困了吧?为了公平起见大家一起休息一会吧(。・ω・。)ノ✧”


其实你只是汉堡吃撑了想要瘫下消化吧?是吧?给我起来啊啊啊啊!


柯克兰老师:


“那名睡觉的同学,吃一个老师亲手做的美味就会清醒了,来,给。”


求生欲极强的某同学疯狂摇头。


老师你其实是想让他永长眠吧……


弗朗西斯老师:


“呐呐~那名同学是因为感受不到爱所以颓废了嘛~哥哥来教你爱的运动呀~”


这样的政治老师真的没问题???


伊万老师:


“kourkourkour……”


某同学:“欸?老爷爷您是谁?这里是?”


“我是上帝啊,孩子。”


“………”某同学,卒。








如果有可以不打字的方法码文的话,我一定会日更的……(⁄ ⁄•⁄ω⁄•⁄ ⁄)


  

  


评论(4)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