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奥兹

阿巴阿巴

【朝耀】两喵的恋爱之旅~

    今日,我的舍友带回来一只折耳猫。

     

      我怀抱着大耀高冷呵呵:“之前你不是嫌弃我家大耀掉毛贪吃难伺候么?怎么?突然发现了铲屎官那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乐趣所在所以想要弥补一下你那空虚的二十年?口嫌体正直啊骚年~”

     

      骚年更加高冷且不屑地瞟了我一眼:“我儿子怎么能和你那只整天只知道卖萌蹭吃蹭喝胖成一团煤球的蠢猫相提并论?”

    

      大耀瞬间就炸毛了,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威胁声。

     

      折耳同样高冷且不屑地喵了一声,那傲慢的神态简直和它的主……仆人一模一样!

    

       我仔细打量过折耳那与某人如出一辙的碧绿眸子和异曲同工皆有粗壮茂盛之妙的眉毛,若有所思地将大耀的毛抚顺,表情高深莫测:“吼呀~原来亲爱的粗眉绅士已经饥渴到要去(和谐)一只无辜的母猫?这只愚昧的平民……猫果然有你的风、采(重音)呢~”

    

      在他的鹤顶红舌头症发作前,我迅速地钻入房间关上了门。

      

      嚯呀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我将大耀放在床上,揉揉有些发酸的肩膀,戳了戳大耀的小肚子:“亚瑟说对了一点,王大耀,你肥了。”

     

       “喵喵喵喵喵喵!”

     

       我眼睁睁瞅着大耀泄愤似的把我新买的限量版熊猫床单挠破。

      “啊啊啊啊啊王!大!耀!”

~~我是和谐的分际线~( ̄▽ ̄~)~~~

     次日。

     太阳对我照,花儿对我笑,小鸟对我唱,晨风清爽,空气清新……

      “咳咳咳咳……”MMP!着火了嘛这么大的烟味?!

      诚然,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习惯性地拉下电闸的,为了安全(省钱)。

      所以,真相只有一个。

     “夭寿啦!亚瑟进厨房啦!!!”

      我光着脚如一个风一般的美男子一样扑进厨房。

      果不其然,某位头顶爆炸云发型身穿破洞乞丐服脸黑如刚从╳西挖煤回来的绅士先生极为镇定地站在那里,慈爱地端着一盘马赛克道:“早,耀。”

       我也极为冷静地看了看天花板上的高压锅,水池里的调味品,垃圾桶里的碎碗碟以及飘散在马赛克上的不明黑气,诚恳地问他:“你是因为我知道了你那不可描述的秘密所以准备杀人灭口了?”

       大耀慢吞吞挪了过来,望着历经沧桑的厨房,凄惨地叫了几声,不忍地用肉爪捂住双眼。

       “给眉眉做早餐而已,顺便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把你满脑子的奇怪念头无可救药的脑瓜子好好洗洗。”

       于是,你家猫粮要用高压锅来做???

      我无力吐槽扶额,身后的大耀便已经方张地“喵喵”起来。回头,我蒙逼了。

      WTF?大耀你是进化成史莱克了?这一摊子玩意儿是啥子哦?!

     “喵喵。”下方的黒团突然冒出了一双碧绿的猫眼。

       大耀惊恐地跳开,又小心翼翼地凑上前嗅嗅,一爪糊了去,黑灰四飞,露出了隐藏在黑暗中的力……白毛。

      哦哦,是某绅士的私、生、子欸。

      我怀着一分的同情看着绅士先生端着马赛克朝黒团走去。

     “吃。”我敢打赌我看到当盘子放到地上时黑气化出了一个骷髅的形状!

     

      某喵优雅抖开了身上的烟灰。

      某喵高傲地看了眼盘子。

      某喵喵呜一口啃掉了一小块马赛克。

      某喵吃光了马赛克。

     某喵舔舔爪子,突然双目放光地扑向了大耀。

     我: Σ(っ °Д °;)っΣ(っ °Д °;)っ

     什么鬼鬼哦?世界上居然还有吃了亚瑟做的东西依然存活的生物?不不不重点是你扑倒我家大耀做甚???

     我大惊失色,然后打了个喷嚏。

     “看来你的神经系统足够迟钝,光着脚这么久才做出了反应。”绅士先生利索地将我打横抱起走回房间。

    还不是某人一大早的反社会和谐的危险举动害的?我刚想反驳,开口又是两个喷嚏。

    把我放在床上后,绅士先生倒了杯温开水递给我:“才不是担心你感冒呢,只是觉得你感冒照顾你太麻烦了而已。”

     “亚瑟。”我一脸严肃。

     “嗯。”

      “你给你儿子喂了春那啥药?”

     “……我是那种随身带那种东西的人?”

     “谁知道呢,你这个色绅士坏的很。”

      “也没错呢,我的‘耀’不就在这里么?”他忽的凑过来,轻轻吻住了我的唇:“耀,耀,耀。”

当然,我腰酸背痛地坐在沙发上指挥某位不知克制检点的混蛋绅士打扫厨房一地猫毛与不明液体啥的,都是后话了……

小剧场(一)

大耀:“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隐藏在黑暗中的力量啊,我以大耀的名义命令你,封印解除!)

眉眉:“喵喵。”(MD智障。)

(二)

他忽的凑了过来,轻轻吻上我的……呆毛:“耀,耀,耀。”

耀耀耀,耀个鬼啊耀!滚去吃药吧,再见吧您嘞。

我撸顺呆毛后毫不留情地将某混蛋踹下床。

看我这么勤奋还不酷爱素质三联

(。ò ∀ ó。)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