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奥兹

阿巴阿巴

【熊猫组】

     众所周知,王耀疯狂迷恋熊猫已近走火入魔,家里到处都是熊猫背包,熊猫毛巾,熊猫水杯等等与熊猫相关的物件。据某小道消息说,该名坐卧熊猫怀的男娃子连内裤上也印有熊猫图案。至于消息的来源和可靠性我们也不用追究过多,有机会的话大家可以自己去确认一下嗯。

      咳咳,扯远了。

      某年某月某日,是个王耀掏光了自己钱袋里所有钢蹦的大好日子。

      然而当事人并未有心思去心疼瘦了的钱包,只顾着抱着新买的熊猫被子同床共枕。

     (咦?哪里有点怪怪的?)

       “嗷呜!滚滚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王耀搂着被子托马斯旋转上天,闹腾到半夜才像个八爪鱼一样缠着被子安详去世……啊呸,睡着。

      一夜好梦。

      第二天。

      你以为会有老王同志睁眼发现自己抱着个人的情节嘛?

      别想了,某茶是个正经人(认真脸)。

      很普通的,老王睡进被子里了。

     嗯,就是变成了被子里的图案。

     ……所以说哪里普通了?!——by王耀。

       与同为图案的熊猫面面相觑了一分钟,王耀最终还是克服不了内心的欲望,向弱小可怜无助的小熊猫伸出了魔爪。

     以下省略小熊猫奋起挣扎而被残酷镇压的过程若干字。

    小熊猫不堪骚扰,“砰”地变成了一只穿着熊猫玩偶服饰的小娃娃,一双无高光的眼睛硬生生瞪成死鱼眼盯着对自己上下其手的王耀,浑身散发着
“莫挨老子”的气息。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王耀不停地揉捏着小娃娃的脸蛋,双眼放光。

     呜哇!这柔软的手感,这细腻的皮肤……不知道咬一口会是什么感觉?

     骚年你的思想很危险啊,啥也别说,三年起步,无期,死刑 。

     …………

     好歹终于想起自己如今处境的王耀松开了爪子,好奇地看了看四周:
“我是到了被子里?要怎么出去?”

     小娃娃:面无表情.jmp

     “你是什么?叫什么名字?”

      小娃娃:面无表情.jmp

       “不会说话?好吧再让我抱会吧~”

      小娃娃:……你不是一直抱着?

     “噗,这幅样子真像我弟弟啊,那就叫你小香好了。”王耀抱紧了怀中温软的小娃娃:“怎么样?小香?”

     小娃娃身体一僵。

     “我那个弟弟呀,就是一个八棍子打不出一个字儿的闷葫芦,外表看上去正经,其实可熊了,”王耀摸摸小娃娃的头,柔软的手感让他眯眼轻笑:“小时候那会儿他可是个小霸王,脾气暴躁起来抡起板凳就会揍人,一个星期总要有那么几天鼻青脸肿地回家,还嘴硬说是撞到树上,也不想想我们那带全是草地,哪里来的树给他撞?拎他耳朵教训他他就闷着,气急了打他他也不出声,见我被气哭了倒是低头认错了,还真是……”

      “后来长大了,暴脾气也收敛了些,老师同学夸他沉稳可靠得像个大人,哪知道安稳了没几个月跑去和一群人单挑,把人打趴下了,自己也躺进医院了。那是我气的最狠的一次吧,问他打架的理由他死也不肯说,看他那样我又心疼不好逼他,暗中找了许多人,得到的回答真是让我又好气又好笑。”王耀将小娃娃的身子转向自己,神情似笑非笑:“要不要猜猜是什么理由?”

      小娃娃面无表情的别开视线,握成拳的掌心微微湿润。

    “竟是那群人说了些我的混账话,教他听了去,气愤不过便干了糊涂事儿。”如玉般的手指抚上小娃娃的眼角:“真是个傻孩子。”

      “就是这样一个死心眼维护我的傻孩子,我也没能保护好。”指尖微微颤抖着:“甚至连一声谢谢都没能说的出口,眼睁睁看着他在我面前离开人世,连帮他整理好衣服的勇气也没有,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地买他最喜欢的熊猫物品,对着空洞洞的房间出神,总以为他能够出现,喊我一声哥哥;总是止不住地幻想我能够让他知道,他是我最爱的人。”

     “最喜欢你了,小香。”

    回应他的,是唇上的一缕温软。

     “哥……我爱你。”

     “叮铃铃铃铃……!”

     王耀蓦然睁眼,此刻分钟正好指向了数字七。

      梦,醒了。

所以说我一个只适合写傻白甜文的沙雕为什么要作死来篇抒情文???

不喜请勿喷,毕竟这也是我第一次写熊猫组_(:з」∠)_
    
哭唧唧(ಥ_ಥ)
     

评论(5)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