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奥兹

阿巴阿巴

我们的老师都是什么大宝贝(上)

虽说是all耀,但其实攻受不明……全文就是一只来自黑塔学院的学生的吐槽加八卦,不喜勿喷,请自带避雷针。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是茶香,目前为黑塔学院的一名苦逼高三狗。高三嘛,你懂的,那可是随手拎本书就能当抽人板砖随便抓只人都能出去胡说八道大忽悠假装神棍的时期。因此,快要在无涯苦海中呛水淹死的我们搭上了八卦我们玉树临风温柔可爱可亲可敬的老班——王耀的不归贼船。由于各人的兴趣和观察的角度不同,这条大贼船有包罗了几艘小贼船,团结合作,共同驶向扒一扒老王各种奸情(划掉)的光明前途。


第一艘贼船:金钱号

      “小钱钱赛高!入教送小钱钱!”

      “得嘞趴,你忘了我们的钱都上交教主了吗?现在我们穷的连裤衩都没有了只剩我大江苏的特产了……泪。”

      “特产?”

     “嗯,三十八套和五三任君挑选,来一份么亲?”

      “不了不了,再见。”

                                            ——金钱党的对话


     俗话说的好,语数cp不散场。这就是金钱组出现的根本原因……


     ……个屁,明明是一群穷老爷们攥着几块钢蹦儿悄咪咪溜去小商贩那买吃的结果看见某位汉堡王兼数学老师的穷死啊不是,琼斯先生像只撒了换发了情的金毛犬绕着王老师转圈卖萌才有了组cp的想法好伐?然后因为看的目瞪口呆钢蹦掉地上了清脆悦耳的金钱之音让你们灵机一动金钱组才就此诞生的okk?


     咳咳咳,说太快差点断气,歇会。


     总之,自金钱组诞生后,萌这对cp的童鞋们像是打了鸡血似的狂刷数学题,然后挑出几道,将它们翻译成文言文后一脸天真无辜的去问琼斯老师问题,再一脸欣慰地看着琼斯老师茫然驻立许久之后可怜巴巴地找王老师求解释翻译顺手揩两把油,最后西施捧心状感慨人生无憾……


     当然,这些同志偶尔会碰上一丟丢的危险。例如,当历史老师突然出现时……


     哎,那种水管横飞fu*k满屋的血腥场面我们还是和谐掉吧。


第二条贼船:好茶号


     身为一名标准的文科生,不爱语英怎么行?怎么可以??怎么能够???


     当然!不能!


     于是好茶组应运而生。据教中人亲眼所见,每天二节课下大课间的时候,英语老师亚瑟.柯克兰便会与王老师一同在花园的亭下品茶。那场景温馨而美好,很是适合清洗眼睛净化心灵升华思想。柯克兰老师喜欢红茶加糖加奶,王老师喜欢绿茶加橘皮盐巴……看到甜咸两方如此和睦相处,不由让人泪目啊泪目……好茶党的人自豪呐喊:“因为爱情~”(咦我怎么唱起来了?)


     别看柯克兰老师在教我们英语时一副清冷禁欲的模样,其实内心好比狂野浪子。茶香曾经有一次无意瞥见他的手机桌面上他和王老师两人身穿紧身皮衣斜坐摩托车邪魅一笑的照片,被帅瞎之余又默默猛塞一口狗粮味道的糖。之后再去观察平时两人的互动,哦我的上帝,这样举个例子吧。


     某年某月某日,是王老师的生日,办公桌上被一个一看就知道是数学老师送的汉堡抱枕(居然不是金拱门的优惠券,真是让人意外),一个一看就知道是历史老师送的向日葵水管插花(所以说老师你拆的是哪家水管哦还是你家有个水管库?),一个一看就知道是政治老师送的杜蕾……咳咳。(大家都是未成年人说话还是adult一点吧,加个“斯”,你懂的。)外加大包小包学生送的礼包。王老师微笑着一一道谢,脸上却闪过一丝失落。

    

     是因为没有收到柯克兰老师的礼物嘛?我沉思着将手上的礼物放到王老师桌上。就在那一瞬间,办公室的门“咣”一声被推开,一名非洲兄弟蓬着乱糟糟的金毛衣裳褴褛地闯了进来。我吓了一跳,刚准备嗷一声“保安蜀黍救命有人要来残害祖国娇嫩的花朵和美丽的园丁啦!”,王老师的一声“亚瑟?”成功让我将话硬生生咽下然后扶着桌子咳的撕心裂肺。


      你告诉我,这个黑乎乎狼狈不堪的非洲兄弟是那个患有严重洁癖平时拿个粉笔都要用手帕包裹着以免碰到灰皮肤比小姑娘还白皙的英语老师?亚瑟柯克兰???


      反正我说没有看出来,果然真爱就是不一样。


     虽然事后王老师告诉我他是看到英语老师那粗的令海苔害怕的眉毛才认出他来的。


     哦,我不管我不管,就是真爱。


     话题扯回来,由欧洲人变为非酋的英语老师从身后拿出一只包装精美的礼盒递给王老师:“只,只是今天正好做多了一点就顺便带过来了,才,才不是专门为你做的呢。”


     好伐,原来您还有傲娇这种操作。


     简直!不能更棒!


     可是为什么王老师您的脸突然变得比旁边那盆万年青还青了呢?


     王老师犹豫道:“亚瑟,你知道,我不太喜欢甜品……”


     “我知道,所以我专门做了大英帝国的终极美味,很好听的名字,叫仰望星空派。”


     我的脸色顿时变得和王老师一样铁青。我试图小步朝着门口移动,奈何王老师的目光已经移到我的身上,赫然一亮。


     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另外,还附送了我精心制作的司康饼,来尝尝吧。”柯克兰老师的眼里充满希翼。


     王老师视死如归地拆开盒子,从里面捏出一团马赛克,结果没有捏稳,马赛克掉到桌上,发出“咣当”一声。


      等等!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了???


     我再次试图悄咪咪的朝门口溜去。


    “那个,茶香同学,好东西大家都是要分享的,”王老师微笑:“来,你也来尝尝看。”


    我盯着仰望星空派上的咸鱼沉思数秒,诚恳答道:“老师,这是英语老师对你的一片心意。”


    王老师回头对柯克兰老师一笑:“可以吗?亚瑟?”


     亚瑟.柯克兰,开始沉迷美色不可自拔。


    我见推脱无望,大吼一声:“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便恶狠狠地咬了一口派,不加咀嚼就生生咽下。


    王老师这下是真被吓到了,连忙问我:“茶香同学?你……还好吧?”


   我镇定如老狗地捧起王老师和柯克兰老师的手,将它们叠在一起:“老师,你们要好好的啊,好茶组的生死存亡都取决于你们了。记住,真爱胜于一切。”随后两眼一抹黑。


     后来,好茶教为了奖励我这次的英勇行为,一举将我推上英语课代表的光荣职位,为好茶的远大前程出谋划策!


    ……怎么感觉是被坑了呢?我抱着一堆作业本看着柯克兰老师递来的一盘马赛克开始思考人生。






这是我在明年七月之前的最后一章文,分上下两篇,预计两周发完附送彩蛋,谢谢各位的支持喜欢!


王耀——语文老师

阿尔弗雷德.f.琼斯——数学老师

亚瑟.柯克兰——英语老师

伊万.布拉金斯基——历史老师

弗朗西斯——政治老师


如果明年我还有些大胆的想法的话可能会加上黑塔其他人物,但明年再说吧,想让我写那些人物做哪些老师可以留言,明年再写续篇是会采纳各位建议的,谢谢。


   


评论(2)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